Android studio 安卓实体机不显示 Logcat

可能原因如下:

1.Logcat设置有误

最上面一行中,第一个需要选中实体机,第二个是当前运行的线程,日志级别可以调至最低Verbose,最右选项选择为Show only selected application.

 

2.实体机没有开启Debug模式

设置(Setting)-> 系统(System)-> 开发者模式(Developer options)

将最上面的开关打开,其次需要打开的是USB debugging。

 

3.实体机没有开启Logger

在上面的界面里,如果Logggger buffer sizes关闭(Off)了,也需要将其设置一定的日志缓冲区大小。

 

问题: 找不到开发者模式

设置(Setting)-> 系统(System)-> 关于手机(About phone)

连续点击Build number,直到提示称开发者模式已经开启。